close


高雄市吳姓男子3日凌晨在三民區陸續持鎯頭敲破兩輛計程車行竊,他正在郭姓運將的計程車內偷東西時,被車主的88歲父親和14歲兒子發現,祖孫當場持棍與竊賊搏鬥,160南部歸寧伴手禮公分的阿公硬是將180公分的竊嫌撂倒,警方獲報及時趕到,當場逮捕吳男。



警方查出,48歲吳姓男子昨天凌晨1點多在中仁街,先打破莊姓男子的計程車車窗,偷走現金500元及身分證、汽機車駕照;再以同樣手法,敲破郭男計程車車窗,正探身偷東西時,被14歲少年發現,急呼阿公一起擒賊。吳嫌一聽到祖孫開門聲,嚇得騎機車要落跑,老先生順手抄起家中木棍,祖孫2人隨即奔跑將竊嫌攔下,3人扭基隆烤肉食材打成一團,經鄰居報案,三民警一分局三民派出所巡佐巢義信、警員馬中偉及時趕到,將吳嫌逮捕。燒烤推薦 高雄

祖孫與竊嫌搏鬥過程只受輕傷,88歲阿公年紀雖大,身手俐落,身高約160多公分,面對180公分的竊賊毫無畏懼,曾當過保全的他說,平常有在運動。(中國時報)

火鍋吃到飽台北送外國人禮物 哪裡買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黃仲儀駒暮鑲勺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