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伴手禮排行榜2018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烤肉食材 泰山

-->



「我們努力不懈為用戶提供愉快的搜尋體驗,蘆洲烤肉食材特別是社會上較不幸的人士。」

香港2016年4月19日電 /美通社/ -- 大中華烤肉食材 嘉義區領先的電訊中立網絡服務供應商第一線集團在網站世界摘金,獲得令人羨慕的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金獎。

自香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與平等機會委員會於2012年首次合辦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以來,不同規模的機構均努力爭取此極具聲望的年度獎項。該嘉許計劃認可並獎勵採用貼心網站設計的業內人士,表揚他們為社會上殘障人士包括視力受損、閱讀困難或癲癇症等患者,移除他們使用網站時可能遇到的障礙。

第一線集團在嘉許計劃內網站組別的239名對手中脫穎而出,勇奪金獎。所頒授的獎項由集團代表 -- 市場推廣及企業傳訊集團總監陳珮珊在今天的頒獎典禮上領取。

第一線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文立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獲得此獎項,尤其我們在去年已贏得該計劃之銀獎。事實上,我對我的團隊感到非常自豪,他們孜孜不倦地工作,達到金獎的24個評選要求,較諸銀獎只有13項要求嚴謹得多。」

他補充:「香港擁有約33萬間企業,各企業只要為社會踏出小小的一步,對很多人士來說,已是大大的幫助!第一線集團在日常運作方面秉持著一種社會服務精神,因此,我們不斷尋求嶄楊梅 燒烤推薦新的方法,為用戶提供愉快的搜尋體驗,特別是社會上較不幸的一群。」

關於第一線集團

成立於1999年,第一線集團為大中華區領先的電訊中立網絡服務供應商,致力為大中華及亞太區城市的企業客戶提供各種嶄新產品及服務,包括多協議標籤交換的虛擬專用網絡(MPLS VPN)、互聯網連接、數據中心、統一通信和互聯網保安解決方案等。2014年8月,我們的虛擬專用網絡業務單位獲美國納斯達克上市公司兼中國最大電信中立互聯網數據中心服務供應商 - 世紀互聯數據中心有限公司(股票代碼: VNET) 收購。此外,自2016年起,第一線和世紀互聯旗下的內容聚合互聯主幹網絡(Content Centric Internet Backbone, CCIB)單位已成功合併。

第一線集團服務覆蓋亞太地區700多個城市,及超過16,000個 MPLS VPN 客戶端網絡連接點,託管客戶設備達11,000多台,服務廣泛覆蓋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新加坡以及越南。第一線是大中華區首批獲得 ISO/IEC 27001:2013、ISO/IEC 20000:2011 及 ISO 9001:2008 信息安全、國際IT服務管理以及國際品質管理認證的ICT服務供應商。獲取的國際認證均代表第一線對客戶提供優質資訊及通訊技術整合服務的承諾。

如需更多有關第一線集團的信息,請瀏覽官方網站 www.dyxnet.com 或致電﹕+852-2187-7688。

傳媒查詢

第一線集團

陳珮珊 (Floria Chan)

電話:+852-2187-7606

電郵:floria.chan@dyxnet.com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4-22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黃仲儀駒暮鑲勺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