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01月19日 22:48



▲▼《晚安媽咪》劇情太驚悚,讓觀眾看到昏倒。(圖/暗光鳥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 淡水電影院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奧地利驚悚片《晚安媽咪》劇情超懸疑,預告片一出,詭異雙胞胎加上纏住面容的可怕女人,討論程度爆表。該片已經在台灣上映,嚇破許多影迷的膽,在國外放映時,導演賽佛林費雅拉(Severin Fiala)更笑說:「有觀眾看到昏倒,正是對片子最棒的讚美!」因為劇情太過復興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恐怖,還有觀眾中途離席。

《晚安媽咪》在威尼斯影展放映後,一路叫好叫座,甚至代表奧地利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該片畫面風格清麗,雖沒有一般驚悚恐怖片的張牙舞爪,壓抑氣氛卻一路鋪陳至最後,讓人不寒而慄!越是明亮整齊的鏡頭,對比突如其來出現的惡意場景,感官衝擊更為劇烈。

▲▼媽媽變樣,讓雙胞胎決定逼出她的原型。(圖/暗光鳥電影院提供)

《晚》敘述一對俊美的雙胞專業成人美語補習班課程 觀音胎男孩,他們住在鄉間大屋與世隔絕,一心盼著媽媽回家,但等到的卻是一個頭纏滿繃帶的神秘女子。懸念直到結束前的最後一刻,如同歐洲最佳攝影獎評審所言:「每格畫面都強化了戲劇氛圍。」觀眾也跟著劇情氣氛的鋪陳,隨著一格格畫面從壓抑到窒息最後毛骨悚然!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2017-0新店免費學英文老師1-20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烈冷氣團來襲,全台氣溫驟降,其中新北市淡水今天下午2時20分測得攝氏10.4度,為入冬以來最低溫,不過這個紀錄預計入夜後很快就會刷新。除了淡水10.4度,其他測站今天下午2時20分也分別測得低溫,包括基隆11.4度、新屋12.0度、板橋12.4度,新竹12.3度,台北12.5度,各站溫度不是打破入冬低溫紀錄,就是接近紀錄。氣象托福補習班費用 新莊局表示,各站最低溫紀錄今晚入夜後都有可能刷新。氣象局目前已針對台北、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縣、新竹市、苗栗、台中、連江、金門等11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同時提醒,中南部入夜後也會感到明顯寒意。這波冷氣團預計影響到下週二,至於最冷的時間則是週六,冷氣團帶來的水氣不多,除迎風面外,各地降雨機率不高。

(路透加利福尼亞州比佛利山8日電)金球獎頒獎典禮隆重登場,新上映電視劇晉升大贏家,嘻哈喜劇「亞特蘭大」(Atlanta)以及講述英國皇室故事的劇情類影集「王冠」都贏得今晚最高殊榮。 網路電視串流平台Netflix影集「王冠」(TheCrown),敘說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統治初期的故事,今天奪得戲劇類最佳影集,擊敗另外3部新劇,以及美國有線頻道(HBO)的中古世紀奇幻「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冰與火之歌」已第4度「槓龜」金球獎。 克萊兒芙伊(Claire Foy)也以「王冠」中的女王一角,贏得戲劇類影集最佳女主角。 亞馬遜(Amazon)新劇、法律劇情類影集「律界巨人」(Goliath),以影星比利鮑伯松頓(Billy BobThornton)的出色演技,抱回戲劇類影集最佳男主角獎。 在「喜新不厭舊」(Black-ish)飾演醫師兼母親的崔西艾里斯羅斯(Tracee Ellis Ross),則拿下喜劇類影集最佳女主角,這也是她生涯首座金球獎。 福斯旗下電視台FX的「公眾與O.J.辛普森的對決:美國犯罪故事」(The People v. O.J. Simpson:American Crime Story),贏得最佳電視迷你劇或電視電影殊榮。這部影集述說1995年O.J.辛普森(O.J.Simpson)2宗謀殺案的審判過程。 莎拉寶森(Sarah Paulson)以該劇檢察官一角,贏得電視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 英國犯罪影集「夜班經理」(The Night Manager),則在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類抱回3座演技獎項,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拿下最佳男主角,休羅利(Hugh Laurie)與奧莉薇婭柯爾曼(Olivia Colman)分別抱回最佳男配角與女配角獎。中央社(翻譯)
60C8F8FC8AA95C21
arrow
arrow

    黃仲儀駒暮鑲勺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