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請介紹復興英文家教老師推薦





▲川普即將上任,年輕人普遍感到憂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即將就任,最新的民調顯示,上任前的支持率僅39%,也是近40年來支持率最低的白宮主人。不僅如此,川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推薦 板橋普向來立場傾向「白人至上」的政策也引發拉丁與亞裔年輕人的恐慌,直言未來4年生活將會變得更糟。

根據外媒報導,一項針對18至30歲美國民眾的調查顯示,美國年輕人普遍不看好未來4年的美國生活,對於川普主政的日子感到焦慮與悲觀。調查報告聲稱,有高達60%的民眾認為美國未來將走向分裂的局面,僅19%的民眾認為川普將帶領美國走向團結。

此外,有高達72%的拉丁裔、66%的亞裔以及70%的非裔認為,將導致美國更加分裂。一名住在亞特蘭大的28歲非屏東多益補習班推薦裔研究生塞麻(Jada Selma)表示,「少數族裔對於川普選前的言論感到憂心,每當他提及黑人時,他就會闊論窮人與內陸城市,他認為我們都住在內陸城市,而且我們都很窮。」

內部影片曝光雪崩埋旅館30人

袋鼠襲擊慢跑者!女健身教練縫35針

維安費31億川普就職史上最貴

火辣版Follow me情侶讓男網..

歐巴馬最後命令B-2轟炸機夜襲IS

290公斤胖妹瘦下超正!也可以行房了

男女叢林野戰遭誤認野豬打死!

死前不斷求助路人只顧上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老師 三峽傳臉書

甘比亞總統拒下台鄰國大軍集結

恐怖片血腥過頭觀眾當場昏厥

川普就職禮政壇及演藝大咖從缺

棕髮美女隨侍在側她是最懂川普的人!

世界第1巨奶姐用181X罩杯稱湖口英語補習班課程霸!

川普上任90萬人齊聚華府成堡壘



2017-01-2011:47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國內外夜店新流行一種含有二級毒品GHB成份的Four Loko水果酒(網路俗稱失身酒),女性朋友喝了往往不到二十分鐘就失去意識,高雄市刑大昨根據民眾檢舉,於鳳山某貿易公司查獲進口一百瓶檸檬、草莓等多種口味的Four Loko水果酒,業者表示不知內含二級毒品GHB成分,全案仍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經高市刑大偵六隊16分隊1月19日15時會同高雄市財政局人員至該公司搜索,查扣Four Loko水果酒100瓶,並帶回蔡姓負責人及宋姓員工2名配合調查,該公司負責人及員工均稱「不清楚該批水果酒含有毒品成分」,警詢後全案還是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警方說,查扣的Four Loko水果酒,內含第二級毒品GHB成分,使用後會發生視幻覺與聽幻覺,服用後10至20分鐘會產生作用,快速失去意識,如遭有心人士使用,恐影響治安及婦女安甚鉅,且今年1月於嘉義及台南均有遭警方查獲案例,顯見該批水果酒恐已流竄全台。警方呼籲夜店、酒商或貿易商如有進口Four Loko水果酒,請勿再販售,並應主動向警察機關報繳,以免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PGA索尼公開賽第一輪出現驚奇紀錄,剛在美巡賽封王的23歲選手湯瑪斯,打出-11的59桿成績,成為史上低於60桿的最年輕球員,另外綽號58桿先生的佛瑞克(Jim Furyk),正式被任命為萊德盃的美國隊長。索尼公開賽本週在風光明媚的夏威夷開打,上週才剛拿下美巡賽冠軍的JustinThomas一開賽,就讓全場球迷驚呼連連。從後九洞出發的Thomas率先就以一隻Eagle展現絕佳狀態,雖然Thomas接著就吞下一記Bogey,但一點也沒有影響到他的火燙手桿,Thomas之後十洞誇張的抓下八隻Birdie,而且在最後一洞竟然又是成功獵鷹。Justin Thomas在第一輪就抓下兩隻Eagle,八隻Birdie吞下一記Bogey,交出11個under的59桿,成為美巡賽史上第七位單輪打出低於60桿的球員,也是史上最年輕達成的,Thomas有機會挑戰本季個人第三勝。不過提到史上有8次,總共7位選手打出低於60桿的成績,唯一個人包辦2次演出的就是Jim Furyk。綽號58桿先生的Jim Fryuk,已經正式被任命為2018年萊德盃歐美高球對抗賽的美國隊長,由於美國隊自從1993年以來,就沒有在客場拿下過冠軍,這位新任美國隊長的首要目標,就是幫美國隊打破客場魔咒,延續萊德盃的連勝之路。(民視新聞王人瑞、余啟成綜合報導)
9F92F46779E602CE
arrow
arrow

    黃仲儀駒暮鑲勺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