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歸納台灣男最愛的「正妹4特徵」。圖為日本Coser伊織もえ。(圖/翻攝自伊織もえ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情人眼裡出西施,不過台灣男性心中似乎有把隱形的尺,相似的審美偏好,成了評價女孩外貌的共同標準。就有女網友歸類出「4大特徵」,指是台男最愛的正妹類型,意外引發上萬網友關注、數百網友熱烈討論。

女網友在Dcard「女孩版」貼文,指她覺得大部分台灣男生的審美觀很類似,想成為「他們」眼中的正妹,基本上一定要符合4大要素,「很白」、「瘦」、「奶大」、「有著日韓系女孩楚楚可憐的大眼睛」。她說,台灣女生只要黑了點、肉了點,或是妝容偏妖豔的歐美派,多數台男就無法接受。

▲日本寫真女星「園都」擁有傲人G奶,人氣超高。(圖/翻攝日網)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女孩共鳴,「鄉民想法:又瘦奶又大又白簡直是極品」、「只要是胸大就有男的喜歡」、「就是要大眼睛才是正的啊(無解)」、「真的都要白啊」、「人生經驗告訴我,一白遮三醜是真的啊」、「然後不能太高,最好小鳥依人又童顏巨乳」、「真的,我男友也是」、「男生都說喜歡肉肉的女生,肉肉是指奶肉肉的而已吧」。

不少人說,台灣男自己也沒多帥,要求倒是一大堆,「還有台灣男生對女生外表要求挺高的,對自己倒是很寬鬆」、「很會要求女生身材怎麼樣,自己卻是要身材沒身材,要臉蛋也沒臉蛋」、「常常看到很多鄉民在評論新聞啊,或是看到女生的照片就這個我可以、這個我不行也,不照照鏡子看看自己」、「台灣男生很會花時間對女生的外貌挑東挑西的啊!但是卻不願意多花時間整理自己」。

▲日韓系正妹深得台灣男性喜愛。(圖/翻攝日網)

不過也有人說,不專業英文家教課程 豐原該以偏概全,「個人喜好吧,不是所有男生都一樣」、「臺灣女生也差不多啊,厚瀏海歐爸」、「其實我們台灣女生有喜歡韓國那樣的帥鍋(哥),都是彼此彼此的」、「原po文章打的那四點,不只是男生的審美觀吧?撇除胸部大,其他三點也是大部分的女生對正妹的定義吧?」

▼男女審美觀大哉問,意外引爆討論熱潮。(圖/翻攝自「興奮哥」推特)



這是假5元?網友羨:你不要我50收

景美夜市拍正妹男伴背景超狂八德雅思IELTS補習班評價

年薪50萬很窮?40歲男聯誼慘吃癟

英文家教老師課程推薦 花蓮男友新訓想簽下去女友急哭求救

台灣男生不能合法嫖妓真相是?

車格消失被拖吊警還清白超展開

陸生回鄉後店員的服務讓她不習慣

突破0度線!台南以北連5天10度↓

工程師講話愛夾英文他專業破解

菸灰缸長出一朵灰色「大尼菇」

怪男豪砸4萬8包養22歲網紅笑了

星巴克買一送一回來了!2/2限定

他設計「同心圓」北捷圖網推爆

台南土魠魚羹超讚鄉民卻點出真相



2017-02-031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科技進步,許多身體器官可以透過仿生形式製成,包括陰莖。一名女性專欄作家與擁有仿生陰莖的男子做愛,結果她的感想是相當舒服,直呼「這會殺了我」。綜合外媒報導,專欄作家拉多維琪(Anka Radovich)近日與一名39歲因糖尿病不舉、裝置仿生陰莖的男子做愛。拉多維琪描述仿生陰莖帶給她的絕妙感受:「一開始是癱軟,但慢慢的鼓起,接著變硬,最後讓她大呼『這會殺了我』」。報導指出,仿生陰莖用人工控制勃起硬度,男子做愛前先擠壓幫浦,就能將液體注入陰莖。拉多維琪和該男子並沒有持續交往,但她說:「我期待見到80歲的他,還擁有著18歲的仿生陰莖」。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6日專電)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隊的長人波許,雖然仍難忘情籃球場,但因血栓所困而力不從心,球團打算在2月初討論如何處置,這位曾經是熱火倚重的內線主力。

根據佛州媒體「太陽前哨報」(Sun-Sentinel)報導,熱火打算在2月9日,也就是波許(Chris Bosh)上回出賽滿周年後,著手與他磋商,彼此之間的勞雇關係該怎麼辦。

雖然波許不斷努力想要重回球場,但是他的身體狀況確是隱憂,熱火總裁萊里(Pat Riley)去年9月曾表示,「我們決定放棄波許」。

當時萊里曾說,就算波許沒放棄復出,並且楊梅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推薦拍攝影片宣告決心重返球場,但熱火已決定放棄他,這樣做是為了波許健康著想。

多益補習班介紹 蘆竹波許、詹姆斯(LeBron James)與韋德(DwyaneWade)曾是熱火三巨頭,如今韋德效力芝加哥公牛隊,波許健康因素不能再戰,詹姆斯在克里夫蘭騎士隊,三巨頭瓦解。

總計波許在NBA出戰893場比賽,平均在場上的時間33.8分鐘,得19.2分、8.5個籃板與2個助攻。1060117

★更多推薦新聞聯盟最強單打高手是他?厄文四大無敵絕招還記得那個預告Logo Shot的高中生嗎?這一次他GG了...退役球星重出江湖 你心目中最強三對三陣容是?飛過五個人!前NBA球員稱霸土耳其灌籃大賽冠軍【圖輯】灌籃高手在民間精彩【更多照片請點以下圖輯】

NBA 精采直擊
BFD92FD6445E2E21
arrow
arrow

    黃仲儀駒暮鑲勺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